写诗的人假正经 读诗的人最无情
 

与一个行走的钟面谈

清晨5:30

一个巨大的梦境破碎

一个更长的雨季来临

 

与一个行走的钟面谈

“今天也要做一个好人”

 

上午10:30

据说一个诗人路过花园

却并没有被别人看见

 

有些东西很安静

有些东西很容易沸腾

 

我不是一团火

不能点燃容易沸腾的喧嚣

但是我会嘲讽

这倒是没错

 

午后1:30

一部电影并不能比一颗尘埃更吸引我

的兴趣

 

默写伟大的诗人屈原写过的诗

天哪我也想要以“诗人”被后人称呼

 

然而这只是个不现实的小水杯

盛满令人安心的譬喻

 

傍晚6:30

我想从今天起

我要做一个幸福的人

不必喂马劈柴

睡个好觉就行

 

每天都能遇到好人

还有余裕安静地思考一下

关于世界的终极问题

 

晚上9:30

我还在赶作业

 

午夜00:30

又有更新可看了

 

看来好人是做不成了

早睡早起还是挺不容易的

 

我应该原谅自己吗


2015/06/07


--

翻到这篇有点想笑

连诗都不算

非常形象地概括了高二的重度缺觉的生活

其实什么努力呀都去见鬼吧

只是把自己浪死了而已

评论
热度(2)
© 全息Even碎片 | Powered by LOFTER